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堡面前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506 责任部门:堡面前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堡面前

堡面前乡新发村:全村老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

10月26日,堡面前乡新发村举办第六届重阳敬老活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富不忘乡亲,为全村300位60周岁以上的老人捐款捐物送来节日的温暖。

活动中,一幕幕精彩的花鼓戏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热腾腾的“重阳宴”中洋溢着老人们喜悦的笑容。爱心人士还给每一位老人发放一桶油、一袋米、十袋盐,为老人提供生活必需物资,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据了解,本次活动经费全部由村内乡贤自发众筹,共有140多名爱心人士捐纳爱心总款46750元。

“以后在我们村里两委的支持努力下一直要办下去,就是下一届办得更好,一直延续下去,这是我最大的心愿。”堡面前乡新发村爱心人士张军良说道。

堡面前乡新发村爱心人士王元林说道:“我们在外面的年轻人就想为在家的老人献上一份爱心,我希望我们这个爱心一直持续下去,让在家的老人过得更开心、更健康。”

本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扶贫工作队和新发村村委协办。多年来,新发村一直积极倡导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通过成立爱心基金会,组织爱心人士捐款捐物金额达24万余元,已经连续六年举办重阳敬老活动,让老人们倍感过节的喜悦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