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堡面前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507 责任部门:堡面前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堡面前

堡面前乡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123日,在乡党委书记曾超的带领下,集合堡面前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行动重点做到三个“大清洁”,一是院落卫生大清洁,对堡面前街道区域内的院落积存垃圾进行大清扫;二是河道水域大清洁,对堡面前街道区域内的河道进行一次卫生大清扫,重点是清理河道的各类垃圾、废弃漂浮物;三是各村道路两旁草丛内的零星垃圾大清洁。

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在雨中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党员志愿者们弯腰捡拾废纸和废塑料、冒雨下河清理等等,堡面前村党支部90岁老党员刘龙生见到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顾劝阻,坚持打伞清理街道卫生,在他的带动下沿街商家也开始自觉清扫自家门前杂物、垃圾,他是“闲不下来”的老党员,真正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堡面前乡街道路面变得更加整洁,交通更加顺畅,店面整齐有序,河道卫生情况得到有效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堡面前乡“颜值”进一步提升,附近群众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既提升了我乡的环境水平,大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氛围,更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的红马甲更加“鲜红”了,群众心中温情满满。

                                                         29d7ae33fd2802eb29ad6f251d65075

(图一)堡面前乡党员志愿者沿着道路清理卫生

(图二)堡面前乡党员志愿者沿着村边每个角落清理

                                                                         

(图三)90岁的老党员刘龙生认真清理每一处垃圾,他的加入,值得我们大家尊敬。

(图四)年经党员不畏严寒认真清理河道每处垃圾

(图五)党委书记曾超冒雨清理角落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