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堡面前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43 责任部门:堡面前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堡面前

邵东市堡面前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通讯员:曹朝雯)830日,邵东市堡面前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代表57人,实到代表55人,符合法定人数。非乡人大代表的乡级领导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和乡属各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国彬出席会议。

在预备会议上,堡面前乡党委书记刘梦融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本次选举全过程。胡国彬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与会人员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严肃、认真、负责地开好本次会议。

胡国彬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堡面前乡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贺志刚同志当选堡面前乡人大主席,张三华同志当选堡面前乡人大副主席;刘正中同志当选堡面前乡人民政府乡长,申超文、彭琴、邓杰3名同志当选堡面前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任职人员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进行宪法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830113501

新任职人员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着力把握好五个方面:一是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方向,打造农业强乡;二是以推动项目建设为契机,打造美丽新乡;三是以发展生态旅游为抓手,打造旅游名乡;四是以着力改善民生为突破,打造文明富乡;五是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引领,打造平安靓乡。

会议对未来五年人大工作进行规划,一如既往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把人民民主的真实性、优越性更加充分地体现出来,全面加强乡人大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动真碰硬,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使人大监督更有力度、更有实效。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提升重大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水平。

堡面前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