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堡面前乡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56 责任部门:堡面前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堡面前

邵东市“迎乡贤建家乡、改陋习树新风、兴产业振乡村”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乡贤:
你们好!   
乡土难忘,桑梓情深!多年来,你们或背上行囊、告别家乡、走南闯北,或扑下身子、扎根乡土、砥砺前行,凭着邵东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诠释了邵东精神,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就,你们是家乡的骄傲,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无论你们身处何方、身居何职、身事何业,邵东永远是你们的家乡!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委、市政府及时作出了迎乡贤建家乡、改陋习树新风、兴产业振乡村的部署。在此,我们倡议全市乡贤,为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希望你们带动产业发展,充分利用自身技术、资金、人脉等独特优势,在绿色农业、数字农业、生态农业和轻工产品下游产业链进乡村等方面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帮助家乡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希望你们共建美丽家园,积极参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带头开展村庄清洁、道路绿化、美丽屋场建设等行动,主动劝导制止各类破坏环境行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希望你们引领乡风文明,积极开展敬老爱幼、扶贫济困、禁毒反电诈宣传等公益活动,引导群众摈弃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挖掘和弘扬优秀民俗文化,给邵东精神注入崭新内容。
为了早日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乡村,我们再次真诚呼吁广大乡贤,踊跃投身于家乡建设中来,一起为家乡做一件事、尽一份力。大到办一个厂、修一条路、架一座桥,小到助一次学、种一棵树、清一口塘。一人一事,涓滴成河;一心一力,众志成城。你们的善举,岁月不会忘记,家乡人民不会忘记!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我们热忱期盼你们,充分发挥爱心热心,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建设,为邵东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共邵东市委

                                    邵东市人民政府

                                 2021 年 10 月 1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