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财政信息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90 责任部门:城管执法局 公开范围: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4-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城管执法局

财务会审制度

财务会审制度

一、成立财务会审小组。财务会审小组由局长任组长,成员由分管纪检副局长、分管财务副局长、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财务股长组成。

二、财务会审由财务股长根据开支情况报财务会审小组组长,由财务会审小组组长确定财务会审具体时间。

三、财务会审小组全体成员对所有单据统一进行集体审核,确保其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对没有质疑的单据经会审小组同意后在单据上加盖会审章。对存在质疑或手续不健全的单据可以提出疑问,由财务人员当面解释,规范后,经会审小组面员多数同意方可加盖会审章。

四、未加盖会审章的票据一律退回,不得入账。

五、财务会审不受理局工作人员以外送审的票据,局机关在外开支各类费用做到:谁经办、谁结帐、谁报销。

六、会审实行例会制,原则上一月一审,定于每月20号左右,必要时可以随时召开。会审章由纪检书记管理和执行。

邵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