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28 责任部门:城管执法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1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城管执法局

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打造魅力邵东 ,市城管执法局大禾塘片区一直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省级文明市容秩序综合管理水平,加快邵东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力度,市城管局大禾塘执法人员通过徒步巡查,开展对占道经营、占道作业、流动商贩、违规牵挂横幅、闪光灯箱及擅自搭临时棚架和水泥钉或地锁等违规的市容秩序立即进行整改整治。

     ⬇️⬇️大禾塘执法人员在辖区区域内清理整治违规乱挂的横幅中…………

  ⬇️⬇️大禾塘执法人员在清理整治百富路的违规广告灯箱中…………

 ⬇️⬇️大禾塘执法人员对红岭路、兴和大道、建设北路等主干道上的占道作业和占道经营进行清理整治并规范。

  ⬇️⬇️大禾塘执法人员对乱打临时棚架的清理整治

  ⬇️⬇️为有效消除隐患、还路于民,大禾塘执法人员在红岭路三巷、建设北路等路擅自装订的地锁和水泥钉等占道障碍物进行拆除清理。

 在拆除工作中遇到一些蛮不讲理的业主时,我们工作人员在被骂的同时为了市民通行的安全也只是苦口婆心的劝导解释。

  ⬇️⬇️持续抓好背街小巷市容秩序管理。

 下一步,为巩固整治成果,遏制占道经营作业现象反弹,我们认真做好说服劝导工作,加大坚持日常巡查力度,查处一处、整改一处,不断提升我市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品位和形象,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区环境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