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03 责任部门:城管执法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5-1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城管执法局

李志雄来邵东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4月16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来到邵东市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副市长彭丁峰参加督导。

截至4月15日,邵东市共接到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信访件10件(不含重复件),其中重点件一件。当天,李志雄对邵东所有交办信访件涉及的具体点位逐一进行走访、调查,认真了解问题产生原因,仔细询问整改具体措施、时间表及进展情况,现场提出处理意见。

李志雄要求,邵东市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的处理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交办的问题快速反应、迅速处置,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需要一段时间完成整改的,要成立工作专班,制订工作方案,马上着手整改,限期完成整改。

李志雄指出,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落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邵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流程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反馈,高质量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补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短板,通过新模式新业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