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20 责任部门:城管执法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城管执法局

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

8月23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陈业华、彭丁峰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和邵阳市月清“三地两矿”、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邵东市推进黄花菜产业振兴实施方案(2021-2025年)》。范志锋指出,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加强农业农村工作保障,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切实履行粮食安全责任;要按照切实可行、必需必要、轻重缓急、分类达标的方式,推进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自然资源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自然资源局信息化建设、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和调整邵东市征地补偿标准及征地补偿区域划分;听取了住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公厕建设、充电桩建设等工作,通过了《邵东市内涝治理系统化实施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邵东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合作进行土地一级开发、平台公司转型等事项的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