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2-56297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03-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邵东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3月7日下午,邵东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誓师大会。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打好六项重点工作攻坚战,确保各项底线工作全面进位进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李国军、刘家豪、罗健康、向章云、罗莉、刘山鸣、彭丁峰等出席会议。

周玉凡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开展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是扭转当前工作被动局面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畏艰巨任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

周玉凡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狠抓安全生产;以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强举措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以“自己的学生就是自己的孩子”的慎重心态抓好防学生溺水;以“毒害一日不除、禁毒一日不止”的决心抓好禁毒;以对自己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反电诈;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信访维稳。

周玉凡要求,要敢于动真碰硬,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推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责任链条。要强化制度保障,完善分工体系。要强化工作保障,措施多管齐下。要强化纪律保障,提振民心士气。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闻令而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集结到攻坚行动中来。要军令如山,做到令之所指,即为剑之所向、行之所至;要气势如虹,以昂扬的斗志、冲天的干劲,狠抓工作落实。

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报告。

邵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章云宣读了六项重点工作相关通报。

大禾塘街道、流光岭镇、简家陇镇、农业银行邵东支行、火厂坪镇、邵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团山镇、灵官殿镇8个单位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