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1010 责任部门:财政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财政局

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一、工作开展情况
  1、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文化,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及相关典型案例通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对廉政知识的掌握和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2、要求局机关各支出股室严格执行有关专项资金管理的规定,规范专项资金的拨付、管理和使用,并对项目实施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
    3、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各项规定,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自己的行为,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严禁杜绝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行为的发生。
    4、局班子成员对股室、财政所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增强其廉政意识,使党员干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5、采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对“廉洁单位”创建活动进行宣传,不断提高了干部职工廉洁意识。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创建“廉洁单位”是激励干部活力、提升工作效能的需要,是严格依法履职、树立先进典型的需要,是树立单位良好形象、树立模范部门的需要。根据“廉洁单位”考核评估要求,我局创建“廉洁单位”工作要从单位实际出发,坚持硬件、软件建设一起抓。要在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指导下,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让廉洁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成为一种风尚,着力打造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