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089 责任部门:财政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4-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财政局

邵东市财政局召开党史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3月30日上午,邵东市财政局召开党史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少杰作专题辅导,并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羊俊杰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少杰结合“学史明理”专题和个人切身体会,旁征博引,从做到“五个深刻认识”、突出“三个汲取”、坚持“四个结合”的党史学习“三部曲”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是基础、是前提,事关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成效。学史明理具有丰富的内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最基本的三个方面,也是带有根本性的重大问题。要着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从党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开展自我革命中,真正搞清楚弄明白这三个重大问题,从而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要求,抓实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党史教育新成效推动我局财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我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