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091 责任部门:财政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4-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财政局

邵东市财政局召开“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15日下午,邵东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坚持学史增信  筑牢信仰之基”为主题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少杰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真学真悟真信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学史增信”,深刻感悟党在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接续奋斗中所蕴含的实践力量。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从更高站位谋划推动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强化政治担当。要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切实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学出勇往直前的“红军长征”冲劲,学出脚踏实地的“红军长征”干劲,学出永不懈怠的“红军长征”韧劲。要从历史中获取滋养,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
  会议强调,要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强化政治责任。要坚持对标对表,在确保实效上下功夫,着力解决财政实际问题,围绕中心大局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