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107 责任部门:财政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5-1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财政局

邵东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11日上午,邵东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题的“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羊俊杰主持。

    会议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角度提出要求,明大德,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守公德,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自觉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承诺,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严私德,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学史崇德”的丰富内涵,党员干部须在守德致远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品格,坚持法纪红线不可逾越、道德底线不可触碰,做到明是非、识良莠、辨美丑、分善恶、晓荣辱、知行止,慎独慎微、严于律己,以俭养德、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自己无论面对任何考验,都能挺直精神脊梁,交出不负党和人民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财政系统要在全市树起一个标杆、一面旗帜,在群众中提倡一种导向、一种追求。在学习党史中,贯彻“学史崇德”要求,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鼓起踏上新征程、奋进美好新时代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