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112 责任部门:财政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6-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财政局

财政局召开党史教育“学史力行”学习研讨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6月3日下午,财政局召开“学史力行”学习研讨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羊俊杰主持,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宏就干部作风建设作报告,党委书记、局长陈少杰作“学史力行”专题辅导,并就干部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至关重要,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干部作风建设是适应新时代、新发展的必然要求,关系到党的形象,应把干部作风作为常态化工作狠抓落实,全局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防变拒腐的意识和能力,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首先要把纪律挺在前,时时处处讲纪律守规矩,这是树立财政良好形象的需要,更是自身素养提升的需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有责任之心、要有敬畏之心、要有廉耻之心,深刻反思当前财政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在全市财政系统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在学史力行阶段,要深入开展学史知岗爱岗活动,营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努力塑造勤政廉政、务实高效的财政干部新形象。
   一是大兴学习之风,提高财政队伍能力素质。把学习与思想道德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增强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提高驾驭财政发展的能力水平。
  二是找准突出问题,强化整改落实。根据工作实际,针对财政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制定整改目标,抓好整改落实。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强烈的务实理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不拖不沿,高质量、高标准地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完成全年预期工作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考核监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制定和完善考核奖惩办法,切实增强财政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干事业,同心同德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