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131 责任部门:财政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财政局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党建活力——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8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局属6个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羊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党建工作督导情况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党建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连接、密不可分,要从基层细胞抓起,建设好每一个支部;抓好党建工作是财政事业健康发展的坚强保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及财政改革等新形势、新挑战,财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经受考验,勇挑重担;党建与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促进、两手硬,通过抓好党建工作,推动财政事业持续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对标对表、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全面做好党建工作迎接各类检查。各支部要注重主题抓创新、注重主责回头看、注重主业抓落实,各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理清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严格履职尽责,要善于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将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为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全年党建任务的完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