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大禾塘街道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45 责任部门:大禾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大禾塘街道办事处

大禾塘街道:贯彻市河长制现场会精神,抓严抓实两长两员职责

为认真贯彻2020年度邵阳市河长制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大禾塘街道多措并举,抓严抓实两长两员职责落实情况。

一是所有河长积极开展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带领各村级河长日常巡查,加大对河道保护和爱护日常卫生的宣传力度,利用村村响让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

二是河道警长认真履职,及时做好涉水纠纷、隐患排查研判工作,依法打击各类乱捕行为。

三是河长办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分办、督办作用,统筹协调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各村、河道志愿者做好河库保护工作。

四是河库保洁员认真对各人负责区域的河库进行日常保洁,对沿河进行垂钓的人员进行教育劝导,爱护环境卫生,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街道河长制两长两员的共同努力,大禾塘的山更清了水更绿了,河长制工作更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河库保护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