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79 责任部门:发改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发改局

关于邵东国家粮食储备库招聘劳动合同工的考 试 通 知


一、参考对象:已按规定时间在邵东国家粮食储备库报名,并进行资格审定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2020年11月8日上午9-11点

三、考试地点:城区四中

四、考试范围:以粮食仓储保管知识为主,并对时事政治、基本法律常识及写作综合能力进行测试。

五、考试形式:限时闭卷

六、监考人员:市发改局干部

七、考试纪律

1、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未进场的视为放弃本次考试不得入场,考生进场后对照自己的名字位置就座,不得随意变动。

2、考生进入考场只准带考试必要的文具,其他物品如书籍、通信工具等一律集中放在指定位置。

3、不准夹带“小纸条”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人抄袭,不准接传答案,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等作弊行为。

4、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试时间,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特殊情况需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有专人陪同。

5、考试期间要认真保护好环境卫生,不乱丢乱抛废纸,保持好考场环境卫生,提前交卷的考生要远离考场,不得影响其他考生。

6、对不遵守考场纪律,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邵东国家粮食储备库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