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661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娄底双峰县公安局至邵东市监管中心考察监管工作

9月25日上午,娄底市双峰县公安局政委杨劲松率队至邵东监管中心考察监管工作,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唐祁恪等陪同考察。

杨劲松一行先后来到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和收治中心,查看了各功能区域硬件设施,就职能分工、人员配置、工作模式及在疫情期间采取的监管措施等进行了解,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就邵东监管中心实体化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杨劲松一行对邵东监管中心实现“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表示由衷赞赏。

杨劲松一行在监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经费保障、队伍管理、涉毒等重点人员管控、信息化运营、物业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

杨劲松一行表示,邵东监管中心基础设施完善、经费保障到位,队伍管理经验丰富,涉毒等重点人员管控到位,监管措施科学,这些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会将此次学到的监管工作经验加以运用,助推该局的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