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692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邵东市公安局举办晋职晋衔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全面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10月26日,2020年度邵阳市公安局第五期晋职晋衔培训班在邵东市公安局正式开班。邵阳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主任曾拥军,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邵阳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姚良能、曾卫红、李祖卿,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邵阳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刚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少林主持。
尹俊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要充分认识到晋职晋衔培训是提升民警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体能素质、专业知识及警务技能的需要,更是锤炼过硬纪律作风的需要。二要潜心学习,提升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优质高效的学习成效。三要严守纪律,确保效果。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曾拥军就下步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了解培训的必要性。晋职晋衔培训是民警增强才干,干好本职工作的重要途径。二要注意培训的时效性。本次培训课程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大家要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做到培训的自觉性。要好好利用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集中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邵东市公安局努力实现公安队伍教育训练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夯实全警业务素质和实战本领,为打造“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具形象、最有力量”公安铁军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