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675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开展“不忘初心守恒心 践行使命再出发”党课学习


为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10月22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守恒心 践行使命再出发”党课学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在会上讲授专题党课,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全体民警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赵品桥以“不忘初心守恒心 践行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意味深长的党课。

会议指出,时代在变,初心永不变,邵东公安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辖区群众谋安宁,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为建设好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不断奋斗;要发扬长征精神,勇于拼搏,敢于战胜工作上的困难险阻,肩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进一步牢记服务人民理念,优化便民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增进警民鱼水情;要进一步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举措,抓好队伍管理,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守住纪律防线。

会上,大家认真参加专题授课,一一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学深悟透习总书记训词精神,深刻领会党课内涵,不忘初心,坚守恒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全体民警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