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公安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954 责任部门:公安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公安局

假期“不打烊”,“警”色护平安






深入督导 确保安全

10月1日,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率队赴一线检查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夏立坤先后来到昭阳大道、红岭路、高铁站、320国道、荷花路、建设北路、衡宝路等执勤路口,仔细查看了执勤民辅警在岗在位、警容着装情况,询问了各路口的道路交通状况以及民辅警巡逻执勤情况,并慰问了执勤民辅警和武警官兵。

巡逻防控 护航平安

在城区,邵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联合武警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他们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繁华热闹的大街上,成为了一道让群众安心的独特“警”色。他们组织警力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及乡镇主要街道、繁华路段、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市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所队合一 维护交通

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全力、全员上路,强化路面管控,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维护交通秩序,提醒教育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局机关各单位安排值班警力到各交警执勤点协助交警开展路面交通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各乡镇派出所民警、一村一辅警在乡镇主要街道、重点路段开展治安巡防和交通执法检查及秩序维护,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加强督查 压实责任

为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国庆期间,邵东市公安局成立督查组深入各单位开展督导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督查组重点对各单位节日期间在岗在位、值班备勤情况、巡逻防范、卡点执勤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督查。通过督查,全体民辅警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筑防线、守底线,全力投身于国庆安保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