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火厂坪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13 责任部门:火厂坪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火厂坪

2021年度邵东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为做好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11月11日上午,邵东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邵东市委办公室、邵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并对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永格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巩固党的舆论阵地、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提高干部群众素质、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

    刘永格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要坚持“质量思维”和问题导向,高质高效完成好发行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