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火厂坪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39 责任部门:火厂坪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火厂坪

火厂坪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为营造尊师重教、学赶先进的良好风尚。9月8日午,邵东市火厂坪镇火厂坪中学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火厂坪中心学校副校长廖明义主持。火厂坪镇党委书记赵昭生、镇长申买华、副镇长龙志高、火厂坪镇联校校长张智慧以及受表彰的优秀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张智慧在大会上向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关爱火厂坪教育的领导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教育征程上时刻铭记无悔教育初心,无惧教育重心,无愧教育本心,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大干劲,更高标准,为推进火厂坪教育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镇长申买华宣读了火厂坪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十佳教师和优秀教师的决定。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获奖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依次走上台接受表彰。

获得优秀教师的葛立明、杨阳、朱娟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火厂坪镇党委书记赵昭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火厂坪教育事业在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发展火厂坪教育事业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希望老师们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赓续建党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做“四有”教师;扎实落实好“双减”工作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创新教育管理机制,关心每一个学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做好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创建安全、文明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