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黑田铺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06 责任部门:黑田铺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1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黑田铺

邵东市黑田铺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进行时

“同志,请靠边停车,为您的交通安全,骑车出行请戴好头盔”。7月8日,邵东市黑田铺镇人民政府组织党员干部,派出所干、辅警在镇主街道、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该镇为彻底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全面提升道路交通治理水平,从7月3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细讲宣传。镇政府在寺凹上街口、双泉铺街上、齐合街上、黑田铺中学等人口密集场树立警示标识。辖区内行政村均悬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横幅不少于1条,张贴宣传标语不少于30条,在安全隐患路段安装警示标识不少于3处。利用村村响和流动宣传车,在群众出行高峰时段播放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和马路市场的宣传录音。印制相关《承诺书》《通告》《安全责任状》发放到户,引导教育广大群众遵守道路交通规则。

二是重抓整治。组织镇村干部、辅警、交警等共计70余人,以及“两站两员”70余人,每日开展劝导及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及加装遮阳伞、三轮车农用车非法载人、超限超载、乱停乱放、酒后驾驶、占道经营等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三是对农村红白喜事,从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严格管控。

截至目前,共查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71起,劝导477起,查扣车辆43辆,整治成效明显。

下一阶段,黑田铺镇将持续采取过硬的措施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打击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关停一批问题突出企业,教育一批违法单位和个人,实现“两个坚决”的工作目标,为全镇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