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黑田铺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50 责任部门:黑田铺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政府网站

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

9月26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陈业华、彭丁峰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总体框架。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政府依法施政的重要形式之一,报告对总结的工作要实事求是,对描绘发展的内容要切合实际。要全面征求意见建议,继续加以完善,进一步“强筋壮骨”,做到“健全健身”;要精准精细利用,做到有的放矢;要依法依规走程序,确保合法合情。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统筹推进普惠公办幼儿教育建设,规范运行和管理,多措并举实施改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监督,确保公办幼儿园起到标杆引领作用。

会议听取了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依法推进邵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批示、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弦、经常念好安全咒、常抓不懈安全事、坚守阵地安全线、铁腕高压安全员。要各就各位、各尽职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