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界岭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80 责任部门:界岭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界岭

佳节又重阳,情暖老人心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时。10月26日上午,界岭镇召开了退休干部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重阳节座谈会,镇党委政府结合这次活动为全体退休干部送上了真情关怀,更增添了浓浓的人情味。

会上,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金新学首先向镇党委和全体退休干部汇报了三个季度以来的工作,他表示作为党支部的“头雁”和第一责任人,他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克服年龄的制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2020年以来,他同镇干部一起为每位退休干部送上了党建学习资料,让他们在家里也能紧跟党的思想和脚步;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党员,为他们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收集整理老党员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总报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等。他也代表全体老党员老干部对一直以来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

汇报完工作后,金新学带领全体退休干部共同学习了疫情防控最新知识,要求老同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引导鼓励他们以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界岭镇党委副书记赵祥军代表镇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关怀和问候,对疫情期间老党员们的慷慨捐款表示感谢;对疫情期间每位老党员积极配合镇里的工作安排,主动汇报自身的动态情况表示肯定;对一直以来退休干部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表示敬意。赵祥军表示:“疾风知劲草,危急见才英,我们要向每一位退休干部学习。”随后他每一位老党员都送上了慰问,祝愿老人们永远健康长寿,笑容永远灿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