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00960 责任部门:交通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2-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交通局

邵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雨雪天气保畅通守护平安出行路

     1月22日,受降雪影响,辖区内国省道不同程度出现路面结冰、湿滑,通行条件差,给群众平安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市交通执法人员立即启动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全体执法人员开展路面巡查,除雪、排险,新增危险地段设立警示标志,清理路旁倒树,协助车辆通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灵官殿执法中队在省道S226线巡查,当巡查到石株桥三阳饭店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货车正停靠在路旁卸货,因情况突然,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执法人员看到后,立即要求货车司机设置警示标志,帮助疏通过路车辆,确保了交通行安全,事后对驾驶员给予批评教育。

     23日凌晨,衡邵高速邵东仙槎桥段突发险情,路面上都积满了厚厚的一层雪,路面湿滑,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仙槎桥执法中队协同高速交警连夜在此处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进行管制,并在主要路口、主要路段、采取撒盐等方式防止道路结冰,同时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暖心引导人民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受到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冰冻期间,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人次,车辆52台次,清扫路障54处,检查客货运企业20家,消除安全隐患5处,全体执法人员冒着严寒,坚守一线,以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第一责任,做到道路畅通有序,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