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61955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3-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长期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周玉凡、李国军等邵东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1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率全体在职市领导与干部群众、志愿者等1500余人,来到廉桥镇友爱村,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邵东”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绿色成为邵东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上午9时许,周玉凡、李国军等市领导一到植树现场,就走向山坡上的植树点忙碌起来。大家拿起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铲土、移苗、扶苗、浇水、踩实……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现场共种植了紫薇、红叶石楠、栾树、女贞、木荷等各类苗木16600株,植树面积100余亩。春风过处,一株株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萌发着无限生机和希望。

植树期间,周玉凡、李国军向市林业局负责人详细了解全市植树造林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让邵东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要深入推进林长制工作,压实市、乡(镇)、村三级林长履职责任,提高巡护率。要持续推动巩固创森成果建设,全力完成年度营造林任务。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科学、节俭、务实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