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流光岭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69 责任部门:流光岭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流光岭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11月5日,邵东市流光岭镇党委书记刘小荣带队检查矽沙矿及盛德混凝土有限公司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刘小荣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线各项安全保障设施,仔细询问了自复工复产后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负责人讲述生产运营方面的困境及需求。

刘小荣表示,流光岭镇党委政府将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构建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欢迎实体企业到流光岭镇投资建厂,振兴实体经济。

刘小荣指出,企业在努力打破自身困境的同时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二要”:一要安全生产。安全是企业生产的底线,企业要主动承担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注重平时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加大对日常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安全生产的宣传,做到安全生产日日讲、月月讲、年年讲,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二要清洁生产。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发展经济是为了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同样也是为了民生,要求企业加大环保的投入,做到清洁生产、环保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