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廉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17 责任部门:廉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1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廉桥

三尺讲台酬壮志,一颗丹心照九天——邵东市廉桥镇中心学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邵东市廉桥镇中心学校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表彰大会并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参加大会的有该镇副镇长陈健平、镇慈善基金会长赵群安、秘书长刘顶立、副会长唐雄新和匡望君以及优秀教师代表。中心校副校长宁凌宇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周建民用一首赞歌——《老师,我们永远爱您》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关心和祝贺,同时也特别感谢了廉桥镇党委、政府和廉桥镇慈善爱心协会的各位领导,正是有他们的大力支持,才使得廉桥教育驶上了快车道。

大会上,副校长王军生宣读了表彰决定。肖伯良等4名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镇“优秀教育工作者”,邓修献等16人为“镇优秀教师”,左爱华等5人为“镇优秀幼儿园园长”,王远朵等5人为“镇优秀幼儿园教师”。之后,市最美乡村教师贺益群老师和镇优秀教师刘亮美老师分别代表发言。

接着,镇工商联合会秘书长刘顶立作了发言。他说,教育是强国之本,只有重视教育,我们的国家才能蓬勃发展。他勉励每一位教职工都应深怀爱国之心,牢记报国之志,更加勤奋努力工作,勇创佳绩。

会上,副镇长陈健平肯定了今年廉桥一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各位教师要把爱和责任永驻心间,争取再创辉煌。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