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廉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42 责任部门:廉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廉桥

湖南省邵东市廉桥镇南星村举办第四届慰问老人敬老活动

2020年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秋风送爽,廉桥镇南星村活动中心宽敞的坪院里人声鼎沸,村里的老人们沐浴着秋日的暖阳,穿戴一新,胸佩红花,精神矍铄的在村文化广场合影留念。中午时刻,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在家人的陪护下也陆续赶了过来,村部活动室内,大家欢聚一堂,把酒话桑麻,其乐融融。这也是南星村连续第四个年头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南星村经济活跃,民风淳朴,尊老敬老蔚然成风,在村里修建好文化广场后, 村委会商议发动村贤出资举办重阳敬老节,召集全村老人在村活动中心聚餐留影,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踊跃报名,现在举办者名单已经排到2022年。

廉桥镇政协联工委主任罗娟玉与宁江鑫副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在座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祝福,南星村支书唐林、村主任唐锋、本年度举办者唐磊相继致辞,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言语间洋溢出尊老敬老的浓浓情意,关心常在,感动常在,使老人们感受到南星村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为村里的老年人提供更加周到的生活服务,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莫道夕阳晚,夕阳更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