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廉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11 责任部门:廉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廉桥

这份倡议书,请您接收!

各位父老乡亲: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省常德、长沙、张家界、株洲、益阳、湘西自治州等地相继出现病例,本次疫情已锁定为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的德尔塔变异病毒,疫情扩散风险大!接种新冠疫苗,既是防控新冠疫情的最经济、最有效手段,也是您应该承担的民族责任和社会义务!

您应该在媒体上看到:许多国家新冠疫情爆发,无法控制,却无苗可接,民怨沸腾。反观我国,疫苗接种全民免费,而且有足够的疫苗供我们接种。因此,我们应心存感激,感激无比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感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的百年大党;感激为我们接种疫苗而默默奉献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

邵东市疫情防控5号令要求:公职人员、党员疫苗接种全覆盖;企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学生家长及与学生同住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疫苗接种查验全覆盖。

特别强调:8月15日前,凡年满15周岁及以上且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人员,至少接种疫苗一剂次。自8月30日起,“应接未接”人员成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产生的医学集中隔离费、接驳转运费、食宿费以及可能产生的所有医疗费用一律由个人自理;造成疫情传播的一律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因此,我们在此倡议:为了您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为了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如果您身体条件允许,请尽快接种疫苗。

邵东市廉桥镇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