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廉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13 责任部门:廉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廉桥

邵东市廉桥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月29日上午,邵东市廉桥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该镇党政领导、全镇97名新当选的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叶呈志同志关于廉桥镇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申卫钢同志关于廉桥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报告。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在邵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监督与支持下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创新宜居清廉”的目标,勠力同心,开拓奋进,各项经济指标持续稳步上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乡村振兴为重点,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继续打造廉桥中药材特色小镇,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廉桥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