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560 责任部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8-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全市现代公共文旅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9日,全市现代公共文旅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了进一步完善邵东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根据《湖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到2020年基本建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的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人汇报了邵东市现代公共文旅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目前工作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还对下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村要加快完善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到2020年9月30日前实现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设置率为100%,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七个一”标准建设达标率70%以上;要提供必要经费保障,加快推动文化馆、图书馆总分管制度建设;要将旅游服务咨询点一并纳入(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范畴;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及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验收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