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两市塘街道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704 责任部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2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两市塘街道办事处

邵东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9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邵东市31个市直单位、省、邵阳市驻邵单位和26个乡镇(街道、场)110名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能力作动员讲话

尹能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迅速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政务公开工作。

尹能力强调,各单位要完善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实行“三审制”进行把关;要在政务服务大厅内开设政务公开专区;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完成市基层政务公开平台(专栏)的搭建。

尹能力强调,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指标目录编制遵循三个原则、三个关键点,即“应公开尽公开”“全链条公开”“结合实际公开”三原则,事项覆盖要全、公开内容要细、公开要素要准三个关键点,要确保全市基层政务公开专栏相关信息和数据得以完善,从而实现基层政务公开专栏上线运行,最终推进政务公开“我要看”“我要查”与网上政务服务“我要办”的有机融合。

会上,有关公司技术人员给与会人员开展了基层政务公开专栏的建设的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了解了基层政务公开专栏和专区建设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等,也初步学习了基层政务公开数据填报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