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流泽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21 责任部门:流泽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流泽

流泽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115日上午,邵东市流泽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作为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试点乡镇,标志着邵东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邵阳市换届指导组副组长郑涛,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兆勇以及邵东市纪委监委、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镇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
    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将按照先村(社区)党组织,后村(居)民委员会的顺序进行,流泽镇成立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督导指导组、换届宣传报道组、换届风气监督组等四个工作组,同时建立班子成员联点制度,下派9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指导组,进行包村(社区)负责具体业务指导及督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兆勇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村“两委”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路线的一次重要换届,是“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环节;要绝对坚持党的领导,精密部署、严格把关、选出水平、树立标杆,为全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基础;要严格把握政策标准,始终坚持依法依规;要紧抓换届工作关键环节,切实保障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
    镇党委书记曾会林在会上作出要求,各村(社区)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试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同时,镇指导组成员、村(社区)干部要鼓足干劲,整合力量,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注重工作方法,实现统筹兼顾,为全面铺开村(社区)换届工作试出经验、提供借鉴,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