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民政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52736 责任部门:县政府办 公开范围: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27 公开方式:
时效性: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邵东市举行庆祝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大会

Still1026_00000_副本.jpg

Still1026_00008_副本.jpg

10月26日,邵东市举行庆祝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大会,对一批环卫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城市美容师进行表彰,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振明参加慰问活动。

会上,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作环卫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城市美容师的通报》,对4个先进单位、10名先进工作者和10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进行现场颁奖,号召全体环卫工作者弘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为建设美丽、宜居新邵东贡献力量。

据悉,近年来,邵东市在环卫体制上求得新突破,城区清扫保洁实现市场化全覆盖,总保洁面积728万㎡。同时通过改进垃圾清运管理模式,提高市场化作业标准和改进作业方式,环境卫生水平全面稳步提高。自2016年以来,邵东市城区环境卫生在邵阳市城乡环境卫生考核中稳居第一方阵。

当天,邵东市还对全市150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走访慰问,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市保洁默默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