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民政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609 责任部门:民政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民政局

邵东市民政局开展 “关爱夕阳红”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年9月份,在第73个重阳节来临之际,邵东市民政局副局长刘铁良带领邵东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和邵东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到周官桥镇怡康医养中心开展“迎中秋 送祝福 关爱夕阳红”慰问活动,提前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邵东市文化馆、邵东市音乐家协会、邵东市演艺协会、邵东市萨克斯协会、邵东市体育舞蹈协会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并以精彩的演出给孤寡老人送去精神大餐。

由邵东市萨克斯协会带来的合奏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活动拉了开序幕。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老人们连连鼓掌叫好,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演出结束后,刘副局长带领民政局工作人员及社工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坐垫、毛巾等节日礼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向社会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老年人的生活水平会得到进一步提高,全市所有老年人都会“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