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牛马司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3-00603 责任部门:牛马司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3-12-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牛马司

邵东市牛马司镇:“清廉牛马司镇”建设一直在路上


    (通讯员 张勇)今年以来,牛马司镇党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延伸到牛马司镇的每一个角落,教育覆盖所有的镇村干部,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清廉”二字入耳入脑入心。
    筑牢思想防线,警示教育一直在路上
    牛马司镇党委通过开展“每月一警”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及时学习上级重要精神、“清廉邵阳”微信公号随时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牛马司镇镇村干部的警示教育。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相关规定,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扎紧权力笼子,监督检查一直在路上
牛马司镇党委通过健全并落实“一把手”权利清单、单位权责清单、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请示报告、建立村级“小微权力”清单、村干部履职行为负面清单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对权利的约束。该镇纪委通过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回头抽查等方式,将作风检查不断深化、细化、常态化。并在周一列会上将所有检查结果和情况进行及时通报,通过正面教育、负面警示的方式提高镇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发扬“三牛”精神,为民服务一直在路上
    该镇扎实开展“民情恳谈会”、“综治大走访”、“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带着板凳进村”等活动,对辖区内30个村(社区)进行多次走访。全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真实的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的解决与群众利益戚戚相关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