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牛马司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00614 责任部门:牛马司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3-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长期 信息来源:牛马司

邵东市启动2024春风行动助力企业招贤纳士


    (通讯员:尹耀明)3月5日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牛马司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以“2024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为主题的大型招聘活动。该活动旨在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招募人才,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上,共有34家企业参与集中招聘,提供了包括制造业、服务业、信息技术在内的多个领域的职位。现场不仅有5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还设置了职业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个性化的职业规划服务。牛马司镇政府通过此举彰显了对民生问题的重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反映了企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
    为了扩大招聘范围,此次活动不仅在现场进行招聘,还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招聘,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这一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招聘会的影响力,使得招聘信息传播更加迅速广泛。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也展现了邵东市在促进就业、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为。这一创新举措,无疑为邵东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