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1467 责任部门:农业农村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吹响秋冬村庄清洁行动号角

922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召开“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办事处全体党政领导、驻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整治专干、各保洁公司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邵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做了《告别农村脏乱差,营造洁净两市塘》的专题报告。李佑军要求各村、各公司要立即行动起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以广大党员、组长为骨干,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以《邵阳市村庄清洁条例》为准则,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当前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李佑军强调,要切实保障好保洁员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切实落实好日常保洁常态化,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当日转运;切实做到不焚烧垃圾、秸秆,巩固好蓝天保卫战来之不易的成果,切实做好垃圾分类“一村一站一员” 工作;切实加大劝导力度,向乱堆乱放、鸡鸭散养、彩条布围园等不良现象说不。

会上,省级美丽乡村云山村支部书记彭建祥做了先进经验介绍。保洁公司负责人代表各保洁公司表态:严格落实日常保洁,对群众“随手拍”反映的问题坚决在24小时内整改完成;绝对禁止保洁员焚烧垃圾、秸秆;努力指导保洁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会后,各村根据各自特点迅速制定好了实施方案,利用各类平台进行向老百姓相关宣传。各保洁公司也已安排好人力,调集好了车辆和工具,“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的人民战争就此吹响了行动的号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