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闻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871 责任部门:人社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6-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人社局

唐白玉致信祝贺中人社传媒建社20周年

在中人社传媒建社20周年之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报社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唐白玉在贺信中指出,20年来,作为全省人社系统宣传主阵地,中人社传媒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与办媒方向,以人民为中心,笔力千钧写担当,常怀为民之情,讴歌时代之礼。尤其是2017年以来,乘媒体融合改革之势,中人社传媒转型发展欣欣向荣,在讲好人社故事、传播好人社声音上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唐白玉希望,中人社传媒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使命担当,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当好全省人社系统宣传工作排头兵,努力提升新闻舆论宣传“四力”,加快推进构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打造覆盖各级、上下协同、整体联动的人社智能化宣传矩阵,广泛凝聚强大正能量,聚力画好人社宣传同心圆,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社力量!

中人社传媒前身为创刊于1993年的《湖南人才信息报》,建社于2001年的《人才信息报》(现全称为《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系人社部重点指导的专业媒体。2017年以来,按照中央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服务人才,秉承内容立媒、技术强媒、平台撑媒、服务振媒、产业兴媒的发展理念,创新搭建集“报网端微视刊”六位一体的中人社传媒融媒体宣传平台,积极探索“八融八品”融合之路。目前,全平台拥有用户超1000万,已成为全国行业报领域新兴影响力平台。

附贺信原文《《《

贺 信
中人社传媒:

值此中人社传媒建社2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厅党组,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中人社传媒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

践行初心使命,助推人社事业。中人社传媒是人社部重点指导,全省人社系统宣传主阵地。20年来,在厅党组领导下,中人社传媒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与办媒方向,以人民为中心,笔力千钧写担当,常怀为民之情,讴歌时代之礼。尤其是2017年以来,乘媒体融合改革之势,中人社传媒转型发展欣欣向荣,在讲好人社故事、传播好人社声音上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20年风雨铸辉煌,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中人社传媒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使命担当,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当好全省人社系统宣传工作排头兵,努力提升新闻舆论宣传“四力”,加快推进构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打造覆盖各级、上下协同、整体联动的人社智能化宣传矩阵,广泛凝聚强大正能量,聚力画好人社宣传同心圆,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社力量!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

2021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