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929 责任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邵东市监局四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仙槎桥所两市塘所、廉桥所、廉桥药监所四所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廉政市监人”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主题教育学习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两部分。

主题教育学习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禁毒知识。

学习过程中大家开展大讨论,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邵东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全体党员前往贺绿汀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情怀。贺绿汀故居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沿着青石小路,穿过一间间石砖瓦房,房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见证音乐大师的成长轨迹再现了革命先烈那段救亡图存奋斗的峥嵘岁月。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邵东石文化公园,捡拾景区各类垃圾,还景区青山绿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