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973 责任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邵东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迎接市级初检

1124日至26日,邵阳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对邵东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进行市级评价验收。邵阳市市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科能、邵东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及邵东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2018年以来,邵东市以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为抓手,坚决落实党中央和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四个最严”、“四有两责”的要求,立足邵东实情,全面压实责任,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状况持续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2019年邵东获评湖南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达到了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标准。


验收组在实地查看。


验收组一行以实地走访、现场检查、资料审核等方式,对邵东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检查的情况和下阶段工作的开展通过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何科能讲话。

刘文龙讲话。


验收组要求邵东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重视力度,全力以赴、认真对标对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做好迎接省级评价验收检查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查找问题,强化整改,补齐短板。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对食品安全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通过各相关部门单位齐抓共管,持续不断推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刘文龙强调,对于验收组反馈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分门别类整理成问题清单,对标考评细则进行逐一整改;要明确责任、明确时限严格落实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成立工作专办、保障经费,全力冲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迎检工作;要把迎检的过程作为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水平、查找不足的过程,通过迎检,展示亮点、抓好细节,充分展示邵东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