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东江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39 责任部门:水东江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水东江

中共邵阳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受市委书记严华委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作总结讲话。市领导汤立斌、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王永红等出席。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54人,实到50人;市委候补委员应到7人,实到6人,符合规定人数。

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县市区委书记,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不是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的县市区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汤立斌所作的《关于〈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所作的《关于〈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同意将《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交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审议。

会议决定,2021年9月27日至9月29日在市区召开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邵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省委审查后提交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酝酿选举。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对党、对人民、对邵阳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地做好大会筹备和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全会强调,要严格落实换届工作要求,带头讲党性顾大局、带头担使命履职责、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顺利召开。要紧盯工作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创先争优”,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招商引资,紧盯年度重点工作、重点内容、重点环节开展督查,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代会召开营造祥和、安定、安全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舆论环境。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加强源头防范,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坚决打好打赢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当前尤其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耐心细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监管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加强舆论引导,着力营造团结向上、昂扬奋进、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

                                                                                                 (来源:邵阳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