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双凤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91 责任部门:双凤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双凤

双凤乡中秋、国庆假期值班总结

为切实加强双凤乡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工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我乡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安排专人值守、责任落实到人,较好的保证了节假日期间双凤辖区内的社会稳定,现将假期值班情况总结如下:

一、党委高度重视、值班工作部署到位

为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运行、紧急突发情况可以及时处理,我乡在节假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对节假日期间政府总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落实好值班人员和值班制度,以确保信息畅通。

二、制度健全、值班工作开展到位

1、为切实加强紧急信息报送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我乡建立重点情况报告制,要求凡较大及以上群体性事件、安全生产事故、公共卫生事件、灾情疫情、治安和刑事案件、网络舆情事件、重要敌社情动态及其他重要紧急敏感信息,均须在事发后1小时内电话报告,2小时内书面向市委办公室信息组报送,并及时准确续报事态进展和处置应对工作等情况。

2、为大力加强值班人员对值班工作的责任担当力,我乡严格坚持领导带班制,由党政班子成员实行轮流带班,每天保证有两名领导24小时值班,及时掌握情况,上传下达,确保各类重大突发事件、紧急情况做到及时有效处理。

3、为保证值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我乡节前便明确了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值班无小事的思想,值班期间任何人员不得擅离职守,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岗脱岗,对于重大情况迟报、漏报、瞒报的,将予以约谈、通报批评、启动问责严肃处理。

三、高效调整、值班工作落实到位

为深刻吸取邵东市“10.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我乡当即加强道路交通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力度,安排所有值班人员配合派出所警员上街对各路口、事故多发地、学校卫生院等重要场所进行巡逻,坚决遏制事故,全力保障国庆期间交通安全。

四、深刻总结、值班工作扫尾到位

节假日后,双凤乡党委认真聆听各值班组长值班工作总结,全面总结经验,确保值班成果最大化,对于忠于职守的全体值班人员给予高度肯定、深刻表扬,对于其中不足之处予以批评指正。

节假日期间在双凤乡党委高度重视下,各项工作得以有序运转,双凤境内辖区社会平稳运行。

邵东市双凤乡人民政府

20201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