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双凤乡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3-00572 责任部门:双凤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3-12-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双凤

赓续奋斗精神 厚植年轻担当

   11月29日,邵东市双凤乡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乡组织委员与14名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共述工作经历,共话双凤发展。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14名年轻干部进行了踊跃发言,纷纷立足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谋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双凤乡年轻干部朝气蓬勃、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选调生王祉豪以自身学识,提出可以用简单代码实现表格自由,减“指尖”之苦,为基层减负;申胜军为大家分享了自身六年来积累的丰富村支部书记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为双凤乡发展献计献策,李骜提出基层工作要避免“纸导”代替“指导”,应多下村当面指导。

    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双凤乡党委副书记罗俊卿和双凤乡组织委员刘雄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每名年轻干部的成长进步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全乡年轻干部公文写作水平,党委副书记罗俊卿在会上倾囊相授,从如何学习、如何收集、如何调研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写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座谈会既传授了技能,又凝聚了共识;既有思维碰撞,又增进了互相了解,为推动双凤乡工作发展进一步团结了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