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双凤乡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00580 责任部门:双凤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1-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双凤

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助力打造和谐村庄

    近年来,为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和谐乡村,邵东市双凤乡人大主席团将安全生产整治列为民生重点工作,代表们不仅加强专项视察,更是积极建言献策、亲自参与,为建设和谐安全村庄贡献力量。

    代表齐上阵,积极带头参加安全生产日活动,与应急、执法大队等部门协同推进和谐安全乡村建设,持续紧盯自建房安全、食品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学校学生安全、烟花爆竹、公共卫生服务等安全生产整治重点难点,要求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在乡人大主席团的大力督促与推动下,完成了双凤中学校门前减速带的修建,完成了双凤小学校门口坑洼的填补,完成了凤形村护栏缺失路段的护栏加装,完成了凤形村倾斜电线杆的更换,把民生实事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双凤乡人大主席团将持续聚焦民生实事,承担好人大监督职责,提出更多更有效的“金点子”,助力实现乡村美、人民富、生活足的乡村振兴新图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