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双凤乡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4-61939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4-03-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邵东市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召开

228日晚上,邵东市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利剑护蕾、禁毒、反电诈、校园安全等工作,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周玉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家豪、陈业华、刘山鸣、李茂林、李佑军、杨振明、夏立坤、龙薇薇、刘书地、谢辉伟、朱石乔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利剑护蕾、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生态环保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对近段时间这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迎难而上,思想上要紧起来、问题清单要拿出来、工作措施要细起来、工作作风要沉下去、工作调度要实起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以案促改,强力推进“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要进一步加大反电诈工作力度,继续保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变、措施不变,加强考核追责,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加大重点人员的管控,毛发检测做到百分百,持续加大外流贩毒打击力度,强化寄递物流管理。要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突出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时段的管控。要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对学生入口的大米、食用油、饮用水等各种食物都要进行全面检测,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整治行动。要进一步明确信访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化解矛盾,做好重点帮扶和汇报、协调、调度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全方位排查整治突出问题,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把进度往前赶,抓薄弱环节,抓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