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审计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70 责任部门:审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审计局

“开阔视野 陶冶情操”学习交流活动

为提升局机关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增进干部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邵东市审计局工会在市政协副主席、局长谢光远同志的带领下,组织30余名工会会员前往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学习交流暨“开阔视野 陶冶情操”主题活动。

到达向家村后,当地“村导”带队逐一观看了向家村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后的巨大变化。在向家村村主任向长江(华兴实业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无偿注资、村民参与、全村共享的模式,他们不仅实现了脱贫保障,更是稳稳地踏上了致富之路。同时,村内各组房屋院落、田间地头、山塘路沟等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革新,村民文明礼貌、文化素养也有了大跨步的提升。

脱贫攻坚交流学习后,局工会主席刘炳芳同志组织大家开展了“分组拔河”、“两人三足”、“知识抢答”、“歌舞竞赛”等趣味活动,全体同志在比赛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在活动过程中体验了快乐,愉悦了身心。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开阔了机关工会同志的视野,增强了为民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使命感,提升了团体协作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团体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脱贫攻坚和局审计工作中去,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各项工作。(邵东市审计局——曾敏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